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滴滴公关称空姐遇害遭友商媒体抹黑:挣人血馒头钱

2018年05月11日 13:30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科技讯 5月11日上午消息,针对空姐乘顺风车被害一事,有滴滴公关在朋友圈称该事件遭友商和媒体抹黑,并炮轰媒体“挣人血馒头钱”。

  此前滴滴官方曾发布公告进行道歉,称对郑州顺风车乘客李女士遇害一事,感到万分悲痛和愧疚,“真诚地和李女士的家人道歉,作为平台我们辜负了用户的信任,在这件事情上,我们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在道歉之后,滴滴还宣布将悬赏100万元寻找杀害改乘客的顺风车司机。并公布了该司机的姓名、身份证号和电话信息。

  不过今日有滴滴公关在朋友圈称,该事件遭遇友商和媒体抹黑,在晒出两张截图后,他表示:“我想说,如果大家想接友商的单子就接吧,如果你们觉得挣这点人血馒头钱能够让出行更安全的话,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