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早盘微跌 静待议息结果

2018年05月03日 07:03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祝裕

  美股近期以弱势震荡为主,周三早盘暂微跌。截至昨21:41,道指跌0.19%,标普500跌0.32%,纳指跌0.21%。本周市场焦点比较明确,一是美联储利率会议,二是中美贸易谈判,三是预计将在本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其中,美联储会议数小时后结束,市场主要关注会后的政策声明。周三美国公布的4月ADP民间新增就业人数为20.4万,略优于预期。这个指标较好,使得市场对4月非农就业数据向好比较乐观。

  欧股近期表现强于美股,周三英股暂涨0.28%,法股涨0.14%,德股涨1.41%。亚太股市周三收盘小跌,日本股市收挫0.16%,该国股市本周一休市。韩国股市周三收挫0.39%,该国股市本周二休市。中国香港股市周三收挫0.27%,港股本周一大涨,周二休市。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