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就业指标好坏参半 美股早盘暂平

2017年01月06日 07:22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郑步春

  本周三美股小涨,周四早盘暂窄幅波动。截至北京时间昨日22:38,道指暂跌0.04%,标普500跌0.04%,纳指涨0.16%。

  周三公布的美联储利率会议纪要偏中性,既提示了未来可能需要更快加息,但同时提示了强势美元可能压制通胀。周四早盘之前,美国公布的2016年12月ADP民间就业人数增15.3万人,不如预期;上周初次申请失业金人数增23.5万人,远优于预期。本周五,美国另将公布更重要的2016年12月非农就业数据,市场观望情绪浓重。

  欧股周四走平,英股微涨0.15%,法股跌0.05%,德股跌0.04%。亚太股市周四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收挫0.37%,韩国股市跌0.18%,中国香港股市涨1.46%。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