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天地A尾盘涨停

2018年03月07日 09:2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叶涛

  昨日,早盘就已出现走强迹象的深天地A,尾盘最终涨停。截至收盘,收于20.09元,上涨10.02%,全天成交1.27亿元,换手率为4.76%。数据显示,昨日该股净流入主力资金306万元。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该股金额居前的席位均来自营业部席位,其中,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席位以3153.12万元登顶榜首;而卖出金额居首的则来自安信证券深圳红荔西路席位,卖出金额为780.56万元。值得注意的是,卖出金额位居次席的来自一家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为500.40万元。

  分析人士表示,昨日深天地A的涨停原因主要受消息面刺激。受消息刺激,昨日,深圳国企改革板块异动,除深天地A涨停外,深纺织A、深华发A、特力A等个股均以涨停报收,尽显强势。后市,该股或仍能继续跟随板块维持强势。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