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源达投顾:超跌反弹将成主要机会

2018年02月13日 08:16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上周五美股再次止跌回升稳定了全球投资者的信心,周一开盘A股也顺势迎来反弹,尤其是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高开高走,纷纷大涨3个多百分点,随着前期连续杀跌,备受压抑的做多动能在短时间内迅速喷薄释放,将两市赚钱效应推向近期的小高峰。在目前市场没有出现明确热点的情况下,超跌反弹的个股成为市场追逐的热点,并且作为其中的龙头,智慧农业再次封板,激发了更多底部个股的向上反弹,超跌反弹或成为在权重走弱加之未出现明显新的持续性题材之前的市场炒作一大机会。

  技术上看,沪指下12日午轻微下探后继续拉升,分时图呈现上升三角形形态,未来有望继续延续反弹向上回补缺口。放大周期看,上证指数与深成指均来到了2017年5月中旬的W底位置处,这一位置的支撑比较有力,目前来看,大概率将是节日前后的底部区域。创业板指数迎来报复性反弹,放量站上五日均线,后期有望继续向上,后期建议关注创业板指1680-1700点一线的压力。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