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万隆:2月12日两市资金净流入197亿

2018年02月13日 08:16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两市12日的总成交金额为3496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资金减少1399元,资金净流入197亿元。早盘指数高开高走,震荡反弹,受隔夜外盘强烈反弹影响,资金抄底以锂电池、磁材、网络金融、电子信息、智能机器、计算机为代表的中小板、创业板。权重板块则少人问津。下午仍维持此种格局。最终上证指数涨0.78%,收于3154点。据资金统计:锂电池、磁材概念、计算机、大数据、新能源及材料、有色金属、电子信息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重复上周五的判断:随着煤炭、有色金属、银行、券商、房地产的补跌,极度超跌的创业板已开始反弹,本周只有三个交易日,建议利用反弹的机会降低仓位。预计本周上证指数波动空间3050-3260点。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锂电池、磁材概念、计算机、大数据、新能源及材料、有色金属、电子信息。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银行。

  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中小板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麦达数字、贝因美、佛慈制药、宝莫股份、理工环科、雅化集团、江粉磁材、新宏泽、宇环数控、德美化工、英维克、崇达技术、天齐锂业、赣锋锂业、万里扬、美格智能、今飞凯达、万和电气、新北洋、融捷股份、巨轮智能。

  创业板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卫宁健康、鹏翎股份、振芯科技、朗科智能、温州宏丰、当升科技、环能科技、星云股份、海联讯、、科恒股份、上海钢联、英科医疗、友讯达、亿纬锂能、创业软件、吉峰农机、星源材质、正丹股份、昊志机电、美联新材、蓝晓科技、永利股份。

  锂电池

  磁材概念,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雅化集团、江粉磁材、当升科技、星云股份、科恒股份、天齐锂业、赣锋锂业、亿纬锂能、星源材质士兰微、融捷股份、杉杉股份、新宙邦、澳洋顺昌。

  计算机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卫宁健康、海联讯、用友网络、创业软件、新北洋、天源迪科、汉得信息、宝信软件、分众传媒、辰安科技、华宇软件、易华录。

  电子信息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安彩高科、麦达数字、士兰微、法拉电子、福日电子、乾照光电、大族激光、三安光电、沪电股份、通富微电。

  大数据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上海钢联、用友网络、天源迪科、汉得信息、天首发展、宝信软件、华宇软件、美亚柏科、众信旅游、大华股份。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