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万隆:41亿资金入场抄底

2017年12月07日 09:07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两市6日的总成交金额为3933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资金增加892亿元,资金净流入41亿元。早盘指数低开低走,震荡下跌。持续调整的计算机、电子信息、锂电池、节能环保出现少量抄底资金。不过钢铁、煤炭、有色金属、银行则继续下跌拖累指数,绝大多数板块资金净流出。下午约82亿资金加速回流中小创。最终上证指数跌0.6%,收于3283.7点。据资金统计:电子信息、中小板、创业板、锂电池、磁材概念、计算机、新能源及材料排名资金净流出前列。连续下跌的中小创具备了一定的反弹的动力及空间,可以利用反弹降低仓位,注意控制风险。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电子信息、中小板、创业板、锂电池、磁材概念、计算机、新能源及材料。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银行、钢铁、电器、交通设施、酿酒食品。

  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中小板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苏州固锝、康达新材、泰嘉股份、华锋股份、兴森科技、摩登大道、康强电子、罗普斯金、通富微电、紫光国芯。

  创业板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台基股份、硅宝科技、梅泰诺、民德电子、大富科技、全志科技、扬杰科技、欧比特、乾照光电。

  电子信息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士兰微、苏州固锝、台基股份、振华科技、上海贝岭、有研新材、兴森科技、文一科技、康强电子、综艺股份、通富微电。

  计算机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民德电子、东软载波、恒华科技、吉大通信、中富通、三五互联、会畅通讯、佳创视讯、顺网科技、中青宝、润欣科技。

  通信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梅泰诺、大富科技、北斗星通、吉大通信、中光防雷、振芯科技、中天科技、新易盛、武汉凡谷、硕贝德。

  航天军工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康达新材、兴森科技、北斗星通、际华集团、恒华科技、北方华创、振芯科技、景嘉微。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