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万隆:54亿资金净流入

2017年10月24日 07:36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两市23日的总成交金额为3802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资金增加175亿元,资金净流入54.4亿元。据资金统计:节能环保、创业板、中小板、医药、上海本地、电子信息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创业板23日领头再冲前高,不过仍保持缩量状态,因此进一步的上攻动力将不足,预计指数会在前高附近遇阻回落,建议逢高兑现利润。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节能环保、创业板、中小板、医药、上海本地、电子信息。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银行、锂电池、磁材概念、有色金属、券商、钢铁。

  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节能环保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北新建材、联泰环保、亿帆医药、雪浪环境、德创环保、蒙草生态、上海洗霸、清新环境。

  创业板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海联讯、民德电子、嘉寓股份、盛讯达、太空板业、田中精机、长信科技、我武生物、雪浪环境、东华测试、宝德股份、启迪设计。

  中小板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合力泰、中远海科、大港股份、海洋王、中装建设、智能自控、名雕股份、奥马电器、杭氧股份、国星光电、亿帆医药、三圣股份。

  上海本地股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长江投资、上海物贸、东方创业、交运股份、神奇制药、飞乐音响、上海临港、锦江投资、龙元建设、外高桥。

  医药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丽珠集团、亿帆医药、司太立、我武生物、神奇制药、奇正藏药、健康元、诚志股份、仙琚制药、长生生物。

  电子信息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国星光电、长信科技、深天马A、飞乐音响、深赛格、新国都、京东方A。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