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闻泰科技、滨化股份等多家公司大股东拟减持

2017年11月14日 07:2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董添

  11月13日晚,闻泰科技、滨化股份等多家公司披露大股东减持计划。

  根据公告,闻泰科技股东茅惠英计划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4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75%,占茅惠英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100%。茅惠英持有闻泰科技无限售流通股4300万股,占闻泰科技总股本的6.75%。

  滨化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刘维群拟减持不超过7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63%,减持价格为8元/股以上。截至本公告日,刘维群持有滨化股份1300.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9%。

  嘉澳环保持股5.18%的股东利鸿亚洲计划自公告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且解除首发限售后减持不超38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18%;此外,持股6.48%的股东中祥化纤拟减持不超118.7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62%。

  长电科技股东新潮集团持有公司1.9亿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3.99%。自11月14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90日内,新潮集团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3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

  红日药业董事孙长海计划在2017年12月6日至2018年6月5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500万股,约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17%。孙长海持有公司1.06%股份。

  苏奥传感股东张旻拟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和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292.8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44%。

  英飞拓董事兼副总经理林冲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窗口期不减持)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2%。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