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市公司人事)田洪池辞任道恩股份董秘职务

2017年11月09日 20:3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9日讯 今日晚间,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002838 道恩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田洪池先生的辞职申请,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

  田洪池先生是国家“万人计划”专家、科技部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是公司技术研发的核心领导,对公司所处行业有深刻的理解和见解,对公司产品技术研发领域有清晰的战略发展眼光和判断。经董事会研究决定,为使田洪池先生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公司技术研发,做出更多的技术创新,同意田洪池先生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的申请。辞任后,田洪池先生仍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