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二三四五10亿元增资旗下小贷公司 注册资本增至20亿元

2017年11月07日 22:29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上海二三四五网络控股集团(以下简称:二三四五)今日晚间发布公告,因业务需要拟收购广州二三四五互联网小贷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网络小贷公司)15%股权,同时向其增加10亿元注册资本金。

  此前,二三四五持有广州网络小贷公司85%股份,在股权交割完成后将实现100%控股。二三四五向控股的广州网络小贷公司增资10亿元,注册资本将由10亿元增加至20亿元。

  广州网络小贷公司通过“2345 贷款王”平台向贷款人提供贷款服务。据了解,“2345 贷款王”平台是对接个人与权威金融机构的信贷技术服务平台,属于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平台主要面向蓝领阶层、应届毕业生和信用良好的城市白领,提供 500-5,000 元的小额现金信贷服务,以便贷款人现金周转。

  今年前三季度,二三四五控股的广州网络小贷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1亿元,净利润为0.39亿元,资产减值损失0.16亿元。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二三四五10亿元增资旗下小贷公司 注册资本增至20亿元

2017-11-07 22:29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