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东海化总经理付希泉辞职

2017年10月12日 16:2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2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海化 000822)今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10月12日收到董事、总经理付希泉的书面《辞职报告》。付希泉因工作变动原因,请求辞去所担任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总经理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在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所任委员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付希泉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付希泉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付希泉,男,1958年生,大专学历,会计师。历任山东海化集团物业公司财务处处长、山东海化集团热力电力分公司财务处处长、山东海化华龙硝铵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总经理、党委书记、公司副总经理等职,现任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山东海化华龙硝铵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职,现任本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事。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