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还跌吗? 请为十一后反弹 做好准备

2017年09月27日 08:26    来源: 沈阳晚报    

  周二早上沪指低开,权重马上站出来护盘,先是石油、化工,接着煤炭、钢铁、有色、小金属,近期消沉的周期类个股重新活跃,维稳态度坚决。午后出现一波跳水,创出调整新低,收盘最后半个小时被快速拉回来。

  技术上看,周二最低下探到3332.60点,3331.91点缺口下沿仍然发挥了强大支撑作用。神秘力量动作比周一更为积极,收盘沪指小幅上涨2个点,力保30日均线不失。MACD日线级别绿柱延长速率有所减缓,30分钟周期已经连续出现柱体背离。

  种种迹象表明,大盘短线真正下跌的空间已经不大,调整正进入尾声。我坚持周初判断,把握盘中调整机会分步进行低吸,如果盘中快速回补缺口,会是更好买点,为十一之后的反弹做好准备。

  需要注意的是,周二虽然指数收红,但是个股杀跌严重,跌停个股增多,主要是次新、长期停盘复牌股、前期涨幅较大的题材股,注意规避其中风险。

  了解更多股市资讯,请关注“宇峰实战技术”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