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核发8家企业IPO批文 金鸿顺名列其中

2017年09月04日 16:34    来源: 中国网财经    

  证监会上周五核发了8家企业IPO批文,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鸿顺”)榜上有名,保荐机构为东吴证券。

  公开资料显示,金鸿顺主营业务为汽车车身及底盘冲压零部件及相关模具的开发、生产与销售。此前披露的招股书显示,金鸿顺拟于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3200万股,计划募集资金6.58亿元,用于长沙金鸿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50万套汽车车身件及10万套汽车底盘件项目、汽车零部件(沈阳)生产基地项目等。

  证监会8月22日披露的《主板发审委2017年第126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金鸿顺首发申请获通过。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