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王受文:金砖国家将在反对贸易保护主义上达成一致

2017年09月03日 11:08    来源: 中国网财经    

  金砖国家峰会在今日厦门召开,中国代表团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新闻中心大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金砖国家经贸合作成果。王受文表示,金砖国家将在反对贸易保护主义上达成一致。

  王受文在会上表示,金砖国家在推动电子商务发展方面存在巨大潜力,电子商务推动了金砖国家间贸易发展。

  王受文称,中国正在研究中国-加拿大自由贸易协议对话的可行性,中国愿同墨西哥讨论自由贸易协定可行性。

  王受文称,金砖国家在经济合作方面前景广阔,可以达成重要的经贸协议,将在反对贸易保护主义上达成一致。金砖国际承诺在政府和企业间推进更多对话。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