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电电力与中国神华成立火电合资公司 共注入666亿元

2017年08月28日 21:36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神华晚间公告,公司接到控股股东神华集团的通知,神华集团8月28日收到国务院国资委的通知,同意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与神华集团实施联合重组,神华集团更名为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重组后的母公司,吸收合并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公告称,国电电力拟与中国神华以相关火电公司股权及资产共同组建合资公司,国电电力拥有合资公司控股权。国电电力出资的标的资产的作价合计约为373.73亿元,中国神华出资的标的资产作价合计约292.74亿元。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8月29日起将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