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台华新材冲刺A股:募资5.55亿扩产能 已获IPO批文

2017年08月28日 14:00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8月28日讯 证监会上周五晚间核发7家企业IPO批文,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华新材”)在列。据了解,台华新材此次IPO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

  公开资料显示,台华新材主要从事锦纶长丝、锦纶坯布和锦纶成品面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4-2016年,台华新材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9.42亿元、18.97亿元和22.44亿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8064.03万元、4139.59万元和2.23亿元。

  据此前披露的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拟在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1.2亿股,计划募集资金5.55亿元,投资于年染色8000万米高档差别化功能性锦纶面料扩建、年后整理加工3450万米高档特种功能性面料扩建和新型纤维与面料技术研发中心项目。

  证监会网站8月9日晚间发布的《主板发审委2017年第120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台华新材首发申请获通过。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