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岱勒新材创业板IPO获批 :计划募资2.8亿加码主业

2017年08月21日 15:52    来源: 中国网财经    

  证监会18日公布了核发IPO批文名单,长沙岱勒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岱勒新材”)在列。据了解,岱勒新材此次IPO的保荐机构为申万宏源。

  公开资料显示,岱勒新材是一家从事金刚石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此前披露的招股书显示,岱勒新材拟于创业板公开发行不超过2060万股,计划募集资金2.8亿元,用于年产12亿米金刚石线项目。

  证监会网站7月5日公布的《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2017年第55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岱勒新材首发申请获通过。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