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游族网络股价跌停 兴全基金持8.7亿筹码砸手里

2017年08月24日 17:03    来源: 新浪财经    

  资金流向千股千评个股诊断最新评级模拟交易客户端

  新浪财经讯游族网络近日连续阴跌,今日大幅低开后持续下挫,截至发稿,股价触及跌停,报26.01元。

  根据基金二季报显示,游族网络位列兴全基金第三大持仓股。数据显示,兴全趋势投资混合基金持有该股1197.33万股,兴全新视野混合基金持有该股624.06万股,加上其他三只兄弟基金,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5只基金共持有游族网络2743.62万股,市值87137.34万元,占流通股比例达5%。

  游族网络6月30日的收盘价为31.76元,截至发稿报26.01元,累计下跌18.1%,这也意味着兴全基金不到两月已浮亏约1.56亿元。

  来源:天天基金

  游族网络今日公布的半年报显示,公司2017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16.80亿元,同比增长65.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9亿元,同比增长44.8%。

  中泰证券点评其中报指出,公司游戏收入大幅增长,但由于成本的同步快速提升,毛利率同比下滑1.94%。主要是由于公司上半年游戏项目数量总体较去年同期增多,多个新游戏处于推广阶段,宣传成本较大。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03年9月30日成立,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亿元,其中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出资占注册资本的51%,全球人寿保险国际公司(AEGON International N.V)的出资占注册资本的 49%。


(责任编辑: 徐家昕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