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余额宝14日起最多存10万

2017年08月14日 08:22    来源: 广州日报     刘幸

  余额宝又下调了个人最高持有额度。天弘基金公告宣布,从8月14日凌晨起,余额宝个人最高持有额度从原有的25万元调整至10万元。这已是时隔两个多月,余额宝再次下调个人最高持有的额度。在此前的5月底,余额宝的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上限已经从100万元下调为25万元。目前,余额宝的个人持有最高额度调整为10万元仅为原来额度的10%。

  天弘基金公告说,此前在余额宝内放置的资金超过10万元的用户,这次调整之后也无需取出,可以继续享受收益。

  公开数据显示,余额宝用户的理财大多以小额理财为主,这次调整对余额宝绝大部分用户来说,没有任何影响。

  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银行研究室主任曾刚表示,余额宝本质上是货币基金,此次调整,更有利于余额宝的稳健性。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