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西部黄金两金矿勘探被喊停 已投入逾7000万

2017年08月08日 17:10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8月8日讯西部黄金今日盘后发表公告称,全资子公司金元公司收到新疆国土资源厅出具的两份《探矿权申请资料退回通知书(退件)》,因两个金矿勘查区位于尼勒克唐布拉国家森林公园和水源涵养区内,因此需停止一切勘察活动。

  公告显示,西部黄金对尼勒克县科克萨依金矿勘探投入426.59万元,尼勒克县也列莫顿地区金矿勘探投入7387.51万元,输电线路投入14万元,合计投入7401.51万元。目前公司已按国土部门出具的相关文件要求,暂停了两个金矿的勘探工作,后续公司将针对该探矿权积极对接国家相关政策,减少公司损失。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