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外汇局:支持真实合规的内保外贷业务

2017年08月02日 17:15    来源: 新华社     吴雨

  新华社北京8月2日电(记者 吴雨)2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发布消息称,积极支持包括银行和企业在内的市场主体开展真实合规的内保外贷业务,严厉打击虚假担保和恶意担保等违规行为。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外汇局针对部分企业开展内保外贷业务调查。对此,外汇局表示,相关报道情况不实,未针对媒体报道中的几家企业开展内保外贷业务调查。外汇局积极支持包括银行和企业在内的市场主体开展真实合规的内保外贷业务。

  外汇局表示,将会同其他金融监管部门加强金融市场监管,指导金融机构加强内保外贷业务的合规管理和风险管理。严厉打击虚假担保和恶意担保等违规行为,促进内保外贷业务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