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外汇局:积极支持贸易投资便利化 打击违规违法行为

2017年01月13日 16: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张云 摄

  据国家外汇管理局官方微博消息,国家外汇管理局今日指出,外汇管理部门积极支持贸易投资便利化,严厉打击外汇市场违规违法行为。

  国家外汇管理局表示,近日,个别媒体发布所谓“外汇管制”的不实消息,误导舆论,扰乱外汇市场正常运行秩序。我们对这种违背新闻职业操守、不负责任的行为表示严厉谴责,并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

  国家外汇管理局强调,外汇管理部门积极支持贸易投资便利化,严厉打击外汇市场违规违法行为。商业银行办理外汇业务应切实履行展业原则,加强真实性合规性审核,引导市场主体合理使用资金,共同维护外汇市场稳定。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