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百花村窦森由于工作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2017年06月19日 19: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6月19日讯 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百花村 600721)今日晚间发布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公告称,窦森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副总经理窦森《关于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辞职报告》,由于工作原因,窦森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窦森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窦森,男,1983年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师,曾任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副处长;新疆德坤实业集团副总经理。现在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