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科技股续跌 避险情绪升温

2017年06月13日 07:51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上周英国大选结果不利于正在执政的保守党,但欧美股市并未受到太多影响。美股方面,上周五道指收涨且创历史新高。

  本周一美股暂于早盘小跌,截至昨21:44,道指暂跌0.18%,标普500跌0.32%,纳指大跌1.34%。纳指大跌上周五已大跌1.80%,主要是因苹果公司等重量级科技股忽然大幅杀跌。目前投资者避险情绪显著提升,周一国际金价及日元均有所上涨。周一苹果公司仍有些负面消息,比如瑞穗证券将苹果股票评级由“买入”下调至“中性”,苹果公司股价暂跌3.78%。

  欧股周一下跌,英股暂微跌0.08%,法股跌1.05%,德股跌0.99%。亚太股市周一收跌,日、韩股市分别收挫0.52%、1.00%,中国香港股市跌1.24%。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