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两公司重要股东发布增持计划 佳创视讯董事长倡议员工增持

2017年06月13日 07:1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正邦科技 6月12日晚公告,控股股东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计划增持公司股票,增持金额不低于1.5亿元不超过2亿元;拟通过二级市场直接购买公司股票,自首次增持后12个月内完成。华星创业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董事长季晓蓉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于2017年6月29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拟增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

  而海思科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之一王俊民之配偶申萍于6月1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了公司0.00702%股份。申萍自本次增持之日起不超过3个月内,可能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初灵信息 公告,公司副总经理车新奕于6月1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5万股,增持后其持股比例为0.46%。 诺德股份 公告,公司董事长王为刚于6月12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0.02%股份。

  此外, 佳创视讯 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陈坤江发出了《关于鼓励内部员工增持公司股票的倡议书》,承诺对6月13日至6月16日期间净买入的公司股票且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在职的员工,若减持造成损失将予以补偿。

  (原标题:两公司重要股东发布增持计划 佳创视讯董事长倡议员工增持)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