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信银行一客户泣诉漫漫贷款路

2017年05月15日 18:04    来源: 搜狐     肖震

  “去年12月份我的房贷申请中介公司的工作人员说就递上去了,并告诉我们贷款很快就会下来,让我等着,谁知这一等就是5个月过去了,每个月我要支付高额的私人借款利息。我家住在郑州北环北离中信银行航海路支行近30公里。5个多月来,风里、雨里、雪里,我们自己就记不清楚去中信银行航海路支行多少趟?去一趟客户经理郑云云说缺这个,又去一趟她说缺那个。到底该准备哪些资料,究竟缺什么资料她说不清,我们更无奈。为贷这笔款我们就快崩溃了。”

  郭女士(合伙人)和海女士(贷款人肖楠的妻子)眼里饱含着泪水,哽咽的快说不出话了。这是家住郑州市金水区宏达路郭女士和海女士在中信银行郑州市航海路支行贷款时遇见的刁难过程,向记者的诉说。

  “直到今年4月27日上午,我在贷款无望和绝望中我们又一起在中信银行航海路支行等了近3个小时终于见到了客户经理郑云云。我们问她到底还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贷到款时,她头也不抬的说了声原贷款合同要重新换了。利率也由原来9折换成95折,否则就别想贷。这一下子把我们弄懵了,为什么不早说,跑了近半年怎么会是这个结果,我们当时就十分愤慨的说,你们就没有监督吗?你们想怎么了就怎么了,想怎么办就怎么办,我们找(小莉帮忙)媒体来曝你们的光。客户经理郑云云说找谁也没用,我说给你贷就贷,我说不贷就不贷。”

  郭女士和海女士说她们流着泪水十分无助又非常愤慨的离开了中信银行郑州市航海路支行。 她们说她们抱着最后一线希望,第二天一大早,她们来到中信银行郑州市航海路支行,找支行领导和客户经理郑云云说,这笔款贷不下来我们就带着被子住在这里不走了,啥时候贷到啥时候再回去。

  记者就郭女士和海女士贷款一事,是中信银行郑州市航海路支行个贷部故意刁难,还是贷款流程制定过于复杂等原因,本网将继续关注。(肖震)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