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吉宏股份终止收购易点天下 称无法达成一致意见

2017年05月03日 15:12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吉宏股份今日早间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终止筹划收购易点天下的主要原因是由于交易对方人员数量较多且各自利益诉求差异较大,公司最终无法与交易对方就现金对价的支付比例等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

  同时,由于本次重组交易对方人员数量较多,尽调、审计、评估和商务谈判等工作繁重,双方也难以在较短时间内形成切实可行的方案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公告透露,吉宏股份与易点天下协商讨论后认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操作时间已近三个月,但经反复磋商仍未能就核心条款达成合意,且依谈判情形判断,双方难以在较短时间内形成具体可行的方案继续推进本次资产重组,因此双方同意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此外,吉宏股份在公告中表示,公司董事、监事、高管在决策和推进筹划收购易点天下的过程中履行了勤勉尽责的义务。此外,公司的信披合法合规,不存在重大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