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九有股份、恒通科技决定终止资产重组

2016年12月20日 08:14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九有股份、恒通科技19日晚间分别披露公司决定终止资产重组事宜。

  九有股份(600462)称,公司原拟购买的资产初步确定为主营业务属于《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标准》(GB/T 4754-2011)“C39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的相关资产。因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标的和交易方式等事项未达成一致意见,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不够成熟,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承诺自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终止暨复牌公告之日起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将于2016年12月21日召开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投资者说明会,说明会召开之后,公司将及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恒通科技(300374)称,公司此前披露的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初步方案为,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标的公司控股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标的公司持有一家新三板公司控股股权。该新三板公司主营业务为有机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所处行业属于合成材料制造行业。由于交易各方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就交易方案的重要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申请复牌。公司股票于12月20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公司承诺2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