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正推进公司法、刑法中涉及证券市场相关内容的修改

2017年04月30日 08:13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宋薇萍

  4月29日,证监会法律部相关人士在上海财经大学举办的“中国法学会证券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上表示,目前除了推进证券法修改,证监会还在推进公司法、刑法中涉及证券市场相关内容的修改,推动和配合制订上市公司监管条例、私募基金管理条例、新三板监管条例、证券期货投资咨询管理办法等行政法规的修改治理工作。

  该人士表示,上述内容都是证券市场的重要内容,需要在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框架下开展研究,期待中国法学会证券法学研究会拓宽研究领域,加大研究力度。

  (原标题:证监会正推进公司法、刑法等相关内容修改)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