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核发10家企业IPO批文 先达农化一波三折终修成正果

2017年04月24日 13:53    来源: 中国网财经    

  21日晚,证监会核发了10家企业的IPO批文,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先达农化”)名列其中。

  公开资料显示,先达农化于2002年09月19日在山东省滨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注册地位于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经济开发区。2011年12月22日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

  先达农化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农药原药合成、制剂复配,工业自产副产品硫酸铵、氯化钠、醋酸钠、三水醋钠的销售以及精细化工中间体的生产和销售。2016年上半年营收5.19亿元,净利润0.52亿元。

  证监会网站显示,先达农化于4月12日,经证监会主板发审委2017年第52次发审委会议,通过A股上市首发申请。

  据了解,早在2014年,山东先达拟在上交所上市,后因申请文件不齐备等导致审核程序无法继续,证监会对该公司中止审查。另外,今年1月11日主板发审委2017年第5次会议上,先达农化IPO被暂缓表决。业内人士表示,有可能与其全资子公司潍坊先达化工有限公司污染问题有关。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证监会核发10家企业IPO批文 先达农化一波三折终修成正果

2017-04-24 13:53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