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没30万5月1日起别玩分级基金

2017年04月28日 08:06    来源: 广州日报     刘幸

  持有分级基金的“基民”,得到券商营业部开通分级基金相应权限。根据交易所规定,今年5月1日起,进行分级子基金买入或母基金分拆需临柜开通权限,否则无法操作。

  记者咨询部分券商与基金公司了解到,2017年5月1日起仍未在券商营业部开通分级基金相应权限的投资者,将不能买入分级基金子份额或分拆基础份额。而且开通权限须满足“申请前20个交易日日均证券类资产不低于人民币30万元”等条件。

  有基民昨日告诉记者,没有30万不能玩分级基金了。

  昨日市场上,有分级子基金的涨跌幅就不一样。如证券板块(880472)昨日跌0.02%;而跟踪28家上市券商的分级基金中,证券B(150172)昨日收盘价为1.028元,跌0.96%;而券商B级(150236)昨日收盘价为0.790元,跌1.74%。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