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理想传媒昨日举行新三板挂牌仪式

2017年04月26日 08:15    来源: 证券日报    

  《证券日报》记者获悉,北京 理想传媒 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理想传媒证券代码:871272)昨日在全国股转系统举行挂牌仪式。

  理想传媒董事长李响在仪式致辞中表示,公司未来将借助资本市场的推动, 互联网 +演出为基础,不断推出优质演出和影视音乐作品,努力构建以演出业为中心,以文化旅游、影视制作,娱乐经纪,投资和教育全力发展的闭合产业链,以业绩发展为根本诉求,目标是致力于打造一个国内 文化传媒 领域的知名品牌。

  另据公开资料显示,理想传媒本次挂牌申请的主办券商为恒泰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市众鑫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