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地税自助终端进驻中国银行

2017年04月06日 08:27    来源: 北京晨报     姜樊

  打印完税证明,在中国银行的营业厅就能办理了。日前,中国银行与北京地税局达成合作,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自助办税服务终端进驻中行营业厅,客户只需携带二代居民身份证,就可在中行营业厅完成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的自助打印。

  北京晨报记者在中行中银大厦支行营业厅发现,自助办税服务终端已经开始工作。服务终端形似ATM机,在设备主界面上的“完税证明打印”选项,按照指示将身份证贴在屏幕右侧的“感应区”内,根据要求填写申报理由、选择起止日期后,屏幕上就显示出相关打印信息,选定后点击打印按钮后,便可完成打印,全程时长不过几分钟。

  据介绍,自助办税服务终端还提供发票查询、二维码办税、税务机关场所查询等功能,未纳税人可以在银行办理部分涉税业务。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