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银行成交逾10亿

2017年03月27日 09:34    来源: 深圳商报     吴玉函

  根据同花顺iFinD数据统计显示,在大宗交易市场上,上周5个交易日里沪深两市共计发生429笔大宗交易,总成交量12.19亿股,成交金额160.98亿元。

  从单笔成交金额来看,金额最多的是北京银行。该股统计区间内一笔大宗交易合计成交1.17亿股,金额10.53亿元,折价率7.12%,买卖双方均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复外大街证券营业部。上海莱士一笔大宗交易成交3000万股,金额5.64亿元。中润资源一笔大宗交易成交4645万股,金额4.57亿元。此外还有瑞贝卡、龙星化工、万丰奥威、九州通、兄弟科技、铁汉生态等股票的30多笔交易额超过亿元。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