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媒控股董事长赵晴辞职

2017年03月23日 17:1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3日讯 今日,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607 证券简称:华媒控股)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公告称,董事会于3月22日收到董事长赵晴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赵晴因已到退休年龄,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和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赵晴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赵晴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赵晴未持有公司股份,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赵晴,1956年出生,本科,中国国籍,无境外居住权,高级编辑。2009年至2012年5月,任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总编辑;2012年5月至2012年7月,任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担任党委书记、社长;2012年7月至今,任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14年12月至今,任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