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追涨杀跌:贵州茅台剑指400元

2017年03月22日 13:0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朱雷

  伊力特(600197):3月21日涨停。21日,贵州茅台涨1.97%,收于394.01元,再创历史新高,距400元仅一步之遥。作为白酒股的领头羊,贵州茅台的上涨,使得白酒板块强势上涨,伊力特涨停,五粮液、金种子酒、山西汾酒等涨幅都超过5%。当一个板块的龙头股涨不停时,会怎么样?伊力特的涨停给出了一种答案。

  凯中精密(002823):最近两个交易日连续涨停。高送转股,16年年报有意向10转10派2.778元(含税)。易事特遇利空,获利盘涌出,21日收盘大跌5.21%,高送转股因此整体下挫。凯中精密却乱中取胜,连收两个涨停,且因为送转比例不高,还天天有介入机会。当然,也是因为其股价实在不高。

  万里马(300591):3月21日涨停,近4个交易日3个涨停。主营皮具产品,发行价很低,只有3.07元,所以现在的34.93元的收盘价实在不算是低价。但在次新股板块还算是低价,次新股分化之时,趁乱杀出,俨然龙头。基本面上没有什么亮点,却也使得次新股板块中的疑似庄股,如通股份、纳尔股份等涨停。次新股看起来一直活跃,但要抓住其中机会,也不容易。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