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股王茅台被传换帅

2017年01月09日 08:57    来源: 北京晨报     陈琼

  贵州茅台股价继续蹿升,稳坐“A股一哥”宝座,关于股王贵州茅台的换帅传闻开始四起。有消息称,执掌茅台多年的袁仁国将不再担任茅台集团和贵州茅台的董事长一职。

  贵州茅台并未对上述信息作出评价,只称尚未听说有关袁仁国的职务变动信息。袁仁国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兼任财经委副主任,茅台班子根本就没有变化。

  袁仁国自2000年10月以董事长身份执掌贵州茅台以来,至今逾16年,带领贵州茅台成为酱香型白酒龙头,资本市场上演“茅台魔咒”,股价从发行时的31.39元,升至目前的350元,仅2016年股价涨幅就超过50%。

  1月5日,贵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经表决,任命袁仁国为贵州省第十二届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有消息称,按照央企及国企人事任免惯例,袁仁国将大概率卸任贵州茅台董事长一职。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