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7月理财饕餮盛宴即将开启

寻找机构心中的下一“瓶”贵州茅台
2016年07月18日 07:03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在2800点~3000点横盘震荡近3个月之后,上证指数再次回到了3000点上方,但不管处于哪个点位,其实对不少投资者而言,心中的困惑依然不减:是追热门主题,还是潜伏冷门品种等待时机?

  每经记者 黄小聪

  在2800点~3000点横盘震荡近3个月之后,上证指数再次回到了3000点上方,但不管处于哪个点位,其实对不少投资者而言,心中的困惑依然不减:是追热门主题,还是潜伏冷门品种等待时机?

  还记得今年4月,每日经济新闻研究院(以下简称每经研究院)推出了第一期基金顶配股资讯产品,彼时的贵州茅台正在向历史新高发起冲击。如今,贵州茅台早已在新高之上,且不停刷新历史高度。

  这样的个股,谁不想紧握掌心?但是没有时间、没有精力、专业研究功底不够的普通投资者,该怎么办?“借脑”无疑是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方式之一。如果有这样一类股票,机构投资者已经帮你反复做了筛选,还到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他们管理的产品更是砸下几千万甚至上亿资金“顶格”重仓。这样的股票你难道不想看看?

  经过精心筹备之后,今日起每经研究院正式为广大普通投资者献上一轮饕餮大餐,相信其中总有你的一款!

  “火山众筹矩阵”闪亮登场

  本月,每经研究院将正式推出一个全新栏目——火山众筹矩阵。

  推出这个栏目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够达到“筹众家之长,聚投资智慧”的效果。从这月开始,我们将根据市场的变化情况,不定期地推出此栏目,每期众筹产品2~3个,然后根据众筹情况决定是否完成。由于付费产品需要耗费更多的精力和人力,因此,每个产品都会设置相应的众筹底线,只有达到一定的众筹人数才会正式开启。

  当然,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推出的众筹产品在截止日仍未达到最低要求,则该众筹产品将不会进入运作阶段,相应的众筹费用也会一并退回。另外,未进入实质运作阶段的众筹项目,并不会影响下一期推出的产品,也不会再重复推出。

  也就是说,我们只聚焦您所关注的、有兴趣深入了解的热点。如果您所关心的没有在我们的众筹产品里,也欢迎到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后台留言,我们也将根据大家的需求,推出有针对性的资讯服务。我们真诚地希望,通过我们孜孜不倦地追求与努力,能够为您的投资理财生活添砖加瓦,得到您的认可。

  第一期聚焦三大热点

  在“火山众筹矩阵”的第一批众筹产品中,我们计划从本周起,连续三周推出以下三个资讯产品,分别为《上半年基金顶配股全揭秘》《锂电池产业链全揭秘》和《定增超能战士》。

  这三款产品将分别围绕机构顶配股动向、A股最热门行业以及理财市场最热门产品几个方面展开。每经研究院为此将倾注更多心血和精力,希望能够取得您更多的信任和掌声。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