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指收跌0.21% 酿酒股逞强贵州茅台创历史新高

2016年12月08日 17: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沪指收跌0.21%酿酒股逞强贵州茅台创历史新高

  A股上涨一日游,周三的小普涨情绪未能在今日进一步发酵,沪指小幅下调,银行板块护盘功不可没,酿酒股逞强,贵州茅台股价最高上探340元/股,创历史新高。宝钢、武钢合并获批,引燃国企改革概念,上海凤凰封涨停,中国联通涨近7%,宝钢股份、武钢股份收盘涨3.12%、4.09%。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跌0.21%,报3215.37点,成交1978亿元;深成指跌0.40%,报10812.30点,成交2568亿元;创业板指跌0.95%。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