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蓝丰副董事长王宇辞职

2017年03月21日 20: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深圳3月21日讯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ST蓝丰 002513)今日晚间发布关于公司副董事长辞职的公告。根据公告,公司副董事长王宇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董事、各专业委员会委员职务。

  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3月20日收到王宇递交的辞职报告,王宇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董事、各专业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王宇仅在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方舟制药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一职。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ST蓝丰副董事长王宇辞职

2017-03-21 20: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