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市公司人事)贵糖股份副总经理姚子虞辞职

2017年03月17日 16:4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7日讯 今日,广西贵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833 证券简称:贵糖股份)发布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姚子虞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姚子虞提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姚子虞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姚子虞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姚子虞,男,1972年出生,硕士。2006.08-2010.05,就职于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改善部,任职副总经理(2007.09-2010.06,就读于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获工商管理硕士学历学位)。2010.05–2011.08,就职于南粤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南粤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企业),任职总经理。2011.09-2013.09,就职于广东省广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任规划与投资发展部副部长;期间曾任广东广咨国际工程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广业公司控股企业)公司董事;2013年12月至2015年2月任广州纯点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2013年12月至2015年2月任广西纯点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2013年10月至今任广西贵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2013年10月至今任广西贵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目前在公司的主要职责是分管广西纯点公司、广州纯点公司。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