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股权转让概念走强

2017年02月07日 16: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7日讯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整理。午后,两市低位震荡。盘面上,航天板块、券商板块表现疲软。截至收盘,沪指跌0.12%,报3153.09点。深成指跌0.23%,报10055.6点。创业板跌0.60%,报1889.13点。

  板块方面,丝绸之路、黄金板块、工程机械涨幅居前。

  【涨停个股揭秘】

  【股权转让】

  涨停个股:摩恩电气、天马精化、嘉凯城、东北电气、三江购物、金路集团

  涨停原因揭秘:长城证券指出,股权转让变更中,“持股成本高于现行股价”及“变更后暂无资本运作”的相关标的值得关注。股权转让标的,在权益变动披露一周后能取得平均24.04%的累计超额收益率,短期内,受市场情绪面强烈影响,股权转让可取得明显的超额收益。

  【复牌】

  涨停个股:四方达

  涨停原因揭秘:终止重组复牌补涨。

  【次新股】

  涨停个股:N康泰、N英联、N德创、正裕工业、飞荣达、立昂技术、同兴达、会畅通讯、华达科技、法兰泰克、瑞特股份、中国银河、雄塑科技、吉大通信、泰嘉股份、艾迪精密、诚迈科技、凯众股份、华凯创意、视源股份、翔鹭钨业、中国科转、欧普康视、荣晟环保、天马科技、泛微网络、江龙船艇、新雷能、至纯科技、万里马、熙菱信息、海辰药业、利安隆、张家港行、集友股份、三祥新材、百傲化学、奇精机械

  涨停原因揭秘:近期不少次新股估值进入合理区间。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