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北斗导航概念走强

2016年12月23日 16:2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3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极为弱势,双双小幅低开后,均一路缓慢走低,沪指下跌1%左右,再次向3100点靠近。创业板今日虽然小幅高开,但在主板的影响下,同样未能逃脱走弱的命运,收出一根中阴线。

  盘面上两市热点缺乏,涨幅居前的板块有二维码识别、虚拟现实、卫星导航等。

  截至收盘,沪指报3110点,跌0.94%,深成指报10199.86点,跌1.04%,创业板报1964.54点,跌1.09%。

  【涨停个股揭秘】

  【北斗导航】

  涨停个股:超图软件、中海达、星网宇达

  涨停原因揭秘: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近日宣布,国家北斗精准服务网已为317座城市的多种行业应用提供北斗精准服务,全面实现北斗“百城百联”,并推动北斗落地应用。同时,专家表示北斗“百城百联百用”行动计划下一步还将向建筑物监测、地质灾害区域安全监测、市政公共设施管理、工程机械作业引导监控等领域进行推广。

  【利好】

  涨停个股:超图软件

  涨停原因揭秘:AR概念爆发。

  【高送转】

  涨停个股:优博讯

  涨停原因揭秘:年报拟10转25。

  【次新股】

  涨停个股:N认证、N比音、N永吉、信捷电器、晨曦航空、百合花、威龙股份、星网宇达、易明医药、如通股份、高争民爆、中通国脉、麦迪科技、兴齐眼药、平治信息、苏利股份、亚振家居、森特股份、武进不锈、荣大感光、中棋股份、开润股份、汇金通、优博讯、安车检测

  涨停原因揭秘:新股中签率低,稀缺性明显。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