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股权转让概念股活跃

2016年11月01日 16: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日讯 今日两市全天震荡走高,场内赚钱效应大幅回暖,热点板块扩散,市场人气迅速恢复。午后,三大股指依然呈现震荡走高的态势。截止收盘,沪指报3122.44点,涨幅0.71%,创业板报2176.45点,涨幅0.77%。

  板块方面,股权转让再掀涨停潮,多股涨停,板块内个股全线大涨;次新股依旧热度不减;高送转炒作角度不断变化,多股上涨。

  【涨停个股揭秘】

  【股权转让】

  涨停个股:嘉凯城、国栋建设、四川双马、嘉麟杰、天马股份、金力泰、武昌鱼、宝莫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消息面上,分析人士称,注册制尚未落地之前,壳公司的价值依然存在,IPO排队大军缓慢前行,对于非贫困地区注册的企业来说,借壳仍是一个较好的方法。监管层修改重组等规则,股权转让又成为另类的借壳方式,股权转让概念股很可能还会继续受到资金追捧。

  【收购】

  涨停个股:世纪游轮、金盾股份、沙隆达A、中际装备

  涨停原因揭秘:世纪游轮拟逾300亿元收购游戏公司。金盾股份拟22亿元收购军工领域企业。沙隆达A拟185亿元并购老牌农药生产商。中际装备拟28亿元收购高端通信设备制造商。

  【次新股】

  涨停个股:N佳发、N理工、N中富通、塞力斯、五洲新春、能科股份、和科达、新华网、嘉澳环保、恒康家具、通用股份、华钰矿业、杭州银行、名家汇、黄山胶囊、汇顶科技、路通视信、古鳖科技、和仁科技、环球印务、鹭燕医药、电魂网络、集智股份、万集科技、博创科技、路畅科技、可立克

  涨停原因揭秘:新股中签率低,稀缺性明显,且新股普遍发行价格和发行市盈率偏低,无套牢盘,因此上市后迎来资金爆炒。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