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工程机械板块走强

2016年12月29日 16:23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9日讯 今日午后,市场在中字头个股和部分妖股的带领之下,出现强势上涨走势。中信重工封死涨停板,前期“妖股”大幅反弹,但市场热点依然稀缺,市场依旧相对弱势。尾盘市场分化明显,部分个股出现连续拉升,但是部分个股却一路下跌。

  截至收盘,沪指报3096.10点,跌0.2%,创业板报1959.24点,涨0.11%。从盘面上看,工程机械、西安自贸区、钢铁、黄金、人工智能等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两桶油改革、草甘膦、深圳国资改革等板块跌幅居前。

  【涨停个股揭秘】

  【工程机械】

  涨停个股:N英维克、杭叉集团、中信重工、日月股份、*ST中发

  涨停原因揭秘:基于市场开工率提升和新开工项目的增长,2016年行业挖掘机整体销量不断攀升,1-11月累计销售63409万台,同比增长约15%。需求的回暖带动行业的整体复苏,产品由挖掘机向其他品类设备扩散。

  【利好】

  涨停个股:银鸽投资、中信重工

  涨停原因揭秘:银鸽投资股权转让板块“妖股”反抽。2017年国资运营公司试点扩围成定局,中信重工封涨停。

  【复牌】

  涨停个股:*ST黑豹

  涨停原因揭秘:拟73亿元收购沈飞集团。

  【股转】

  涨停个股:中润资源

  涨停原因揭秘:控股股东拟转让2.3亿股股份。

  【次新股】

  涨停个股:N奥联、N英维克、N新宏泽、英菲特、比音勒芬、永吉股份、信捷电器、晨曦航空、百合花、麦迪科技、兴齐眼药、平治信息、荣大感光、中旗股份、开润股份、汇金通、数字认证、贵广网络、杭叉股份、日月股份、弘亚数控、元祖股份、同为股份、武进不锈

  涨停原因揭秘:新股中签率低;上市后迎资金爆炒。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工程机械板块走强

2016-12-29 16:23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