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商业百货集体大涨

2017年01月10日 15:5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0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震荡频繁,2016年12月12日的大阴线所带来的压力颇为巨大,另外沪指也处于当前行情的关键节点,30日均线和60日均线双重交叉。截至收盘,沪指报3161.67点,跌0.30%,创业板报1951.68点,跌0.51%。

  今日股市各大热点板块轮动过于频繁,上午受益于消息阿里筹划私有化银泰商业,零售板块大幅拉升,百大集团、杭州解百、红旗连锁封涨停至收盘。

  【涨停个股揭秘

  【商业百货

  涨停个股:百大集团、杭州解百、红旗连锁

  涨停原因揭秘: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AlibabaInvestmentLimited宣布,联同银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沈国军的全资公司(合称“联合要约方”),要求银泰董事会向其股东提呈有关通过协议安排私有化银泰的建议。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勇表示,阿里巴巴集团正与线下零售商共同重构传统业态,创新用户消费体验,用实际行动拥抱新零售所带来的长期发展机遇。

  【股转】

  涨停个股:茂业通信

  涨停原因揭秘:控股股东拟转让11.26%公司股份。

  【利好】

  涨停个股:仰帆控股、福建金森

  涨停原因揭秘:仰帆控股自然人年末突击入主。福建金森获游资接力炒作前期庄股。

  【次新股】

  涨停个股:N天龙、N万里马、N华统、N皖天、太平鸟、塞托生物、景旺电子、道恩股份、德新交运、天铁股份、常熟汽饰、熙菱信息、吉比特、美联新材、中原证券、华正新材、浙江仙通、亚翔集成、英维克、新宏泽、永吉股份、平治信息、容大感光、汇金通、数字认证、元祖股份、同为股份、奥联电子、英飞特、弘亚数控

  涨停原因揭秘:新股中签率低,稀缺性明显。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