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股民再次发声 称东北证券延吉营业部扭曲事实

2016年12月26日 11:27    来源: 新浪财经    

  近日,新浪财经股民投诉平台收到吴女士(化名)投诉,称其2016年10月11日申购能科股份中签1000股,因在缴款时间内未接到 东北证券 公司延吉营业部工作人员的电话或短信通知,结果不知道中签,未能及时缴款,以致仅扣除账号内已有资金,购买到27股,损失近5万。

  经新浪财经工作人员与东北证券总部联系,东北证券相关人员发来延吉营业部就此事件的情况说明及投诉人12月16日到访营业部经过,12月23日,新浪财经就此投诉事件发出报道后,投诉人吴女士再次发声,并就延吉营业部的情况说明逐条解释:

  1、东北证券延吉营业部承诺中签了会通知到客户,我有视频资料。

  2、我认可东北证券延吉营业部打过电话。他们也认可说,假如他们下班后要加班几点回去不一定,要告诉父母或妻子不用等他们吃饭了,打一遍电话没接的话,他们会多打几遍,而我几万块钱的事两天时间他们就打3遍?

  3、缴款日第二天东北证券延吉营业部来电话,说昨天没打通我电话错过了缴款很遗憾,我好像说了一句难道电话有毛病了,怎么能没接到你们的电话呢?因为我是做生意的,电话每天都是畅通的,我那天一天都在用电话,有那天的通话记录为证,我莫名其妙别人都能打通我的电话,怎么就你们东北证券延吉营业部说不能打通我的电话呢!那句话是疑问,东北证券延吉营业部为了推卸责任竟说我肯定表达说我的电话坏了!

  4、他们的各类短信很多,可能是我按照退订提示退订短信了。但说我退订短信了,电话通知不到我就是理所当然的,这却正好是错误的,短信退了,更应该打电话通知到不是?他们就更应该有责任心电话通知到对不对?

  5、延吉营业部说我没去沟通,其实是我先去延吉营业部找他们,他们没有态度,我无奈才向东北证券总部董事长进行了投诉。东北证券总部转达了我的投诉,他们约我,我去了,去了等了几个小时经理才回来。对给我造成的损失他们经理和我连声道歉,这我都录下来了。中午他们还要请我吃饭我拒绝了,这才是事实。延吉营业部为了向总部推脱办事不利的责问,竟能想出说我不去的说辞,我为什么能不去要我的损失?

  6、我咨询了别的证券公司,中签后他们就算电话联系不到客户,他们也会想一切办法告知,有的出差了,会想办法联系到家人处理,实在联系不到的时候也会先垫钱,说比喻的话人家就差报警找中签客户了,这是多么感人的热心!而东北证券延吉营业部提供的是什么服务?就打第一遍没人接,再打通话中,就没办法了?

  7、我只是要求返还我中签未交款损失的利益,我未要求延吉营业部赔偿。我给董事长的诉求书写得很明白,和延吉营业部也说得很明白,延吉营业部看不懂还说我要求赔偿,真是怪了!

  8、的确,我认识法官,我当然也认识律师,我都咨询他们了,他们告诉我营业部未尽到通知义务给我造成的损失必须承担责任,为了规避责任制定的行业规定不能违背国家民事责任的法律规定。所以,东北证券延吉营业部继续用谎话连篇、可笑的答复来推卸责任,我将通过诉讼途径来维护我的利益,还我们股民的公道正义!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