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5日全线上涨

2016年12月06日 09:07    来源: 新华社     王强

  新华社芝加哥12月5日电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5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7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5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美分,涨幅为3.46%;小麦2017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08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美分,涨幅为0.99%;大豆2017年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4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6美分,涨幅为1.56%。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当日的交易空头回补操作明显,令期价反弹。其中,亚洲市场对大豆的需求继续支撑大豆期价,而南美产粮国阿根廷干旱的气象预测,也部分推升了行情。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