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嘉实基金力推“跟着大师做定投”理财服务

2016年11月18日 06:37    来源: 金融投资报    

  在基金定投圈中,有这么一位杰出的女性,其从1994年投资基金至今,累计盈利千万,平均年获利20%,并以二十余年的投资经验,独家归纳出“专挑股票基金型”、“止盈不止损”、“不在乎过程,只在乎结果”、“涨也开心,跌更开心”的定投规律,这就是来自台湾的定投专家萧碧燕女士。

  日前,嘉实基金与萧碧燕联手合作,力推“跟着大师做定投”理财服务,旗下手机理财APP——嘉实理财嘉APP也在“乐理财”板块上线了“定投大师”频道。这一频道是以萧老师定投核心理念为中心,基于理财嘉首发“止盈定投”功能,结合了定投基础知识、定投资讯文章、定投视频教程、定投计算器工具,以及可跟投的定投方案的理财嘉独家特色频道。旨在帮助入门用户学习定投并养成良好的投资习惯,并协助进阶用户进一步通过定投实现理财目标。在嘉实理财嘉中,用户不但可以了解到定投基础知识、定投资讯文章、定投视频教程、定投计算器工具,还可以按照萧碧燕老师的基金投资理念定投基金,体验 “止盈定投”服务。

  为了帮助更多投资者把理论付诸于行,理财嘉定投大师频道特别推出了三套定投进阶方案:其一是工资宝,与工资卡关联,每月定期存入嘉实货币基金,助用户养成定投好习惯,防止月光。其二是嘉薪宝,由基金定投专家萧碧燕老师亲自坐镇,基于理财嘉首发“止盈定投”功能,实现“一键式”止盈定投嘉实业绩优异的基金,以期达到良好的投资效果。投资者在使用嘉薪宝时,如果资金先买成嘉实货币A再止盈定投目标基金,申购费用还可以更优惠。其三是母子基金定投法,先将大额资金买入低风险基金作母基金,然后每个月从母基金中定投风险略高的子基金,子基金止盈后自动转回母基金,并不断循环。

  此外,嘉实理财嘉目前已支持“活期乐——嘉实货币A”作为资金来源,购买时选择嘉实货币A定投可享受低至0的费率优惠。同时,理财嘉上符合定投条件的用户,还可以在“乐发现-活动中心”中填体验抽红包。 金放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